發現尖端要推出詹姆士‧羅林斯的最新力作《黑色密令》時,我就相當地期待,因為,我還記得自己在看他的前作《聖骨拼圖》時,那一頁接著一頁,非將整本小說啃完,否則無法放下書的閱讀經驗。

而這本《黑色密令》想必也一樣會讓人愛不釋手吧,因為,小說一開場就精彩萬分!這回,故事從六十四年前開始說起,以納粹在二次大戰末期,倉皇撤離實驗基地的情形作為開場。

短短三篇的試閱,那險惡情勢便已讓我看得心驚膽顫,而那未解的謎團,更是強烈引發人一探究竟的慾望,令我不得不佩服詹姆士‧羅林斯說故事的功力。

究竟納粹在那裡做了什麼可怕的實驗?堅強的女科學家捨命保護的男嬰身上有什麼秘密?而這些與達爾文又有何關聯呢?真是讓人期待後續的發展啊!

此外,不得不提的是,看詹姆士‧羅林斯的小說真的是種享受,不用特意到電影院去,在他精湛的描寫功力下,主角們的冒險歷程就會鮮明地在我腦海裡自動上映,無怪乎,他會被獲邀撰寫『印第安那瓊斯:水晶骷髏王國』的電影小說。

而在看過《黑色密令》的試閱與《聖骨拼圖》後,我也敢說,這絕對也會是本不輸印第安那瓊斯的精采故事,我已經迫不及待要展開這趟冒險旅程了!

from asuza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