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是一個很喜歡看冒險小說的觀眾。
 
首先我壓根就沒聽過什麼聖骨拼圖,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是西格瑪中隊,今天會想看試讀,我必須承認,完全都是因為朋友的大力推薦才會知道;當我開始點閱試讀內容以後,我發現我錯了,這是一個我從來都不清楚的戰爭世界,而當我一步一步的慢慢往下看後,我發現我的雞皮疙瘩都隨之浮起,我訝異的發現這本故事內容的確精采的讓人不由自主的想投入進去,血腥、種族問題、還有無辜性命的犧牲、恐懼、以及希望、在這本書裡頭,都是存在的,也是我想深入了解的原因。
 
試讀內容中我最欣賞的一個詞彙,憎恨。我想每一本書都需要一種強烈的情緒來加以主導這整本書的高低起伏,也許我還不夠了解《黑色密令》這本書的全部,或者像其他資深讀者那樣深入的知道每一個歷史的意義,但是對我來說現在加入這場冒險也不算晚,這種急於想看書的心情,我頭一次形容不出來,也許《黑色密令》還尚未出版,但是我想我已經做好萬全的冒險準備了!

from  SAR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