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小柚子又來了


《大龍門客棧》今天已經到了小柚子的手上囉~一本超厚的~被砸到感覺好痛喔~

不過封面超美超美超美的看了就好喜歡啊~

部落格照片5.JPG

大龍門客棧上下兩集各有專屬門把,而且是隨書附贈~不用花錢就可以得到~

而且如果在博客來一次購買上下兩集,還可以得到可愛磁鐵一組真是太讚啦~

大龍門客棧

磁鐵可以貼在任何地方,還可以拿來掛門把,小柚子馬上就黏在自己櫃子囉~實在好可愛喔!

部落格照片3.JPG 

編輯部上上下下老老少少都愛死了這本書,因為實在太好笑啦~

咱們就先來個故事搶鮮報 順便偷偷看一下到底哪裡好笑吧!

如果你是個生長在客棧的姑娘家,你可能要具備的不只是女工廚藝那麼簡單

偏偏咱們的女主角龍小花不要說這些婦工,連打算盤看帳冊都不會

這樣讓即將歸西的娘親相當著急,只能送客棧附女兒,硬塞給當家掌櫃龍曉乙

本以為兩人青梅竹馬,沒有愛情也有友情,沒有友情至少同情

卻不料這龍曉乙阿,心腸比後母還黑,拜了堂、奪了客棧立刻休妻!

不過他良心被狗叼了之後之少還有剩點渣,他收留了龍小花當個跑堂的

享有一般員工待遇,一視同仁絕對不因為小花曾經是千金就虐待或是優待

且看小柚子最喜歡的一段故事摘錄....


「一二二七!妳又遲到了,按照大當家的規矩,半個時辰的工錢,扣了!」

聽聽……一二二七,都是那個變態龍曉乙的變態主意,說什麼為方便他管理,

所有雇來的員工,上工時一律號碼相稱,

 一二二七……令堂的,這像是在喚人嗎?

她堂堂龍家大小姐,到了這裡就變成一二二七了!

敢怒不敢言,舉起的拳頭垂下去,她換上一張和顏悅色的臉趴在櫃檯上,

「掌櫃伯伯、掌櫃叔叔、掌櫃哥哥,

人家剛剛在城外碰到一群好可怕的匪徒,

險些就要被他們占了便宜,

人家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

「我是四二零,不是你伯伯、叔叔、哥哥,

工作時不稱呼號碼,半個時辰的工錢,扣了!」

「……」

「衣衫不夠整齊潔淨,半個時辰的工錢,扣了!」

「……」

「無故撒嬌,半個時辰的工錢,扣了!」

「……誰規定了撒嬌也要扣錢的?」

「大當家新出的規定,前幾日剛剛出臺的。」

「……」他絕對是故意的,這種破爛規矩不是擺明是衝著她來的嗎?


看完了小柚子偷偷貼上來的内文介紹,應該很心動吧~

之前活動有些朋友因為使用無名網站無法參加

小柚子特地爭取了新的獎品來送給各位唷揪甘心欸啦

只要把小柚子這篇文章透過噗浪或是FB網站或是部落格轉貼

並且標註《大龍門客棧》笑破肚皮大推薦

並且截圖寄到syntheia_chiu@mail2.spp.com.tw

就有機會獲得門把一式或是磁鐵唷~

大家趕快一起來參加活動吧~


尖端小柚子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Roy
  • YAHOO貼不上去!無法顯示耶!
  • 可以尋求其他相關社群唷
    只要把小柚子這篇文章透過噗浪或是FB網站或是部落格轉貼
    就可以囉~

    spp7novels 於 2010/11/16 09:47 回覆

  • 影形人
  • 推到噗浪後,是要截什麼圖呢?
  • 請使用PRINT SCREEN 拍攝您該則噗的畫面 並且開啟小畫家隨便開一個新檔案在選CTRL+V即可貼到圖檔上 然後再寄回尖端信箱即可

    spp7novels 於 2010/11/17 09:53 回覆

  • 阿雲
  • 小柚子大人~在下又來晃了XD
    想請問一下...這兩本也會在國際書展中展示嗎?(在下正在列清單中...)
  • 基本上應該會~XD 不過二館還是主要出漫畫輕小說喔~

    spp7novels 於 2010/11/22 21:1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