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立體書.jpg

小柚子~你是白癡嗎!?

 

從取得《推理要在晚餐後》的授權那天起

這句話就變成了尖端出版的招呼語

官方網站更是在不到一星期就突破六千人次

http://www.spp.com.tw/spp2006/other/07/2011-nazotoki/ =>點我

而且書籍上市前每週都會有小更新喔~

本週五大家一直敲碗想知道内容的特別小劇場就要開演啦~

請準備好自己的位置以及爆米花啊!小柚子已經舖好草蓆啦!

這麼具有份量的書,我們當然會策劃很多活動啦~

第一波開跑的當然就是搶先試讀囉~

這本書湧入了上百名的試讀報名者,讓我看資料看到手軟

但也有很多朋友不符合資格(挖鼻孔)

那麼幸運兒到底會是誰呢!

就是以下這三十位囉~

Enzozach、薩芙、苦悶中年男、羽毛、淡淡、青蛙、咖啡飛、elish、余小芳、J.S.可樂、阿觀、焉然、蔡佳軒、蔚雲、Heero、midori、yuuri、siedust、coccus、輕輕、芴穎、蚊子、Amity、懸光、毛叔、純真、vernier、肆季、螞蟻、Fish  

也請試讀者在2011/8/15(一)睌上24:00前,請在您的blog發表《推理要在晚餐後》的閱讀心得(字數800字以上),並將心得word檔、您的真實姓名及發表網址email至spp-7novels@mail2.spp.com.tw給尖端出版小柚子,信件主旨並註明「我要繳交非讀不可《推理要在晚餐後》搶先試閱心得!」,也請大家試讀完後到博客來網頁推薦這本書~


客官且慢退出,咱們還有第二波第三波活動介紹呢~ =>你在幹嘛

第二波 解謎小劇場-拯救麗子大作戰 將在8月5日活動開跑

老實說犯人看了書就會知道
因此小柚子的評選重點不是在犯人以及推理過程
而是在優雅的吐槽啊!

你可以說:「請恕我失禮,犯人一定是小柚子吧,雖然她沒有出現在書裡的任何一頁,但是依照推理的醍醐味,越不可能就是真相!」=>像這種完全沒有邏輯但是好像很有道理的推理都有機會!

當然這樣太容易被讀者抗議司法不公(?),因此小柚子請到了駐站編輯來選出得獎名單,比金馬獎還要公平公正公開啊!

第三波 素人配音員大募集-羞恥的優雅PLAY 即日起到9月1日止持續募集!

很多讀者有問,那個素人是誰啊~?
有一個聲音很難聽一個很好聽欸~
一個很專業一個很不專業耶~
為什麼還有台灣國語跟鼻音,這個素人沒問題嗎?
沒錯,那個有問題的素人就是小柚子在下我!

你們說說,條件這麼差的我都敢現"聲"說法
你們還在怕什麼!

我本來想挑戰台語念台詞的
但是因為台語很不輪轉就放棄了..

有人要挑戰嗎XD?

總之,大家趕快來參加活動!我愛你們~(意義不明的結尾)

影山:
「柚子大小姐,請恕我失禮,你腦袋進水了嗎!」

 

, , , , ,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6) 人氣()


留言列表 (16)

發表留言
  • 有菜命滴小梅子
  • 就要配網站上公布的片段是嗎?
  • 之後會有三段特別劇場,選其中一段就可以囉!

    spp7novels 於 2011/07/26 13:43 回覆

  • Asano
  • 哈囉,小柚子我想要請問一下
    是說之後官網會提供對白台詞嗎?
    啊,自己一個人配可以嗎?

    這個活動看起來好好玩噢!
    我好想參加>//<
  • 之後官網會有特別劇場由專業配音員配音~可以自己選其中一段的台詞自己錄音就可以囉~很好玩~大家趕快來參加唷!

    spp7novels 於 2011/07/26 16:13 回覆

  • 悄悄話
  • 桐
  • 你好,請問這本書是只有一本完結?
    或是為系列作的第一集?
  • 目前是只有一本唷,但是聽說老師有可能會寫續集,目前是全一集。

    spp7novels 於 2011/07/27 12:03 回覆

  • 悄悄話
  • cyopoko
  • 還是要交心得WORED到信心才算完成喔
  • SAKURA
  • 嗨!小柚子 最近才看到有素人配音的活動耶
    好想參加唷 請問MAIL是寄到哪呢?
    有要提供什麼個人資料嗎?
  • 您好請將MP3檔寄到
    spp-7novels@mail2.spp.com.tw
    並且附上真實姓名 郵遞區號 地址 若經採用即可獲得實體書一本

    spp7novels 於 2011/08/22 18:47 回覆

  • 牧亞
  •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此試讀活動的贈書是否已寄出了呢?
  • 您好,由於公關書遲遲未置,本周才會開始寄送喔

    spp7novels 於 2011/08/31 19:59 回覆

  • 牧亞
  • 原來如此,謝謝您的回覆。知道情形之後就能安心的等待了。期待這本好書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