呀喝~森林裡的朋友們~你們好嗎~(對著山谷吶喊)

《推理要在晚餐後》不負眾望地在博客來擠進了前十名!

小柚子一邊燒香感謝祖先一邊感謝上帝媽祖各方神明的保佑~

不過我也沒忘記咱們約好的小活動

現在就來解救麗子吧!

 

話說,某一天下午,大小姐依然偽裝為平民百姓前往事發現場

穿著Burberry的名牌服飾卻謊稱是NET、HANGTEN的特價品

為了偽裝成智慧女性的ARMANI的眼鏡也推說是小林眼鏡買的

(以上為小柚子自行代入台灣品牌,書籍中仍以日本原著翻譯,請安心)

卻沒想到再一次的遇到了難以解決問題

大小姐一邊咬著香奈兒的手帕一邊暗自頓足

難道....又要去拜託那個臭屁的管家影山了嗎!?

明明只是個管家,卻敢說
其實我原本是想當職業棒球選手或是職業偵探的

該怎麼辦、該怎麼辦才好呢~?

大小姐幾乎踏壞腳上的YSL經典高跟鞋,終於想到一個辦法~

請小柚子來募集素人偵探

畢竟影山身為素人偵探卻可以完美解決案件

那麼或許有更多名偵探的後代正埋沒在茫茫人海之中

像是金田一、沉睡的小五郎啦~都是大小姐業界相當有名的偵探!

來吧~各位讀者,請從有限的線索中查詢真相的蛛絲馬跡

案件 美麗的玫瑰中蘊含著殺意 點了就可以看囉~

只要在2011/8/5(五)-8/16(二)之間推理出答案,
並且
回覆答案於本篇文章以下就有機會獲得實體書一本!

總共有20個名額,得獎名單將於8/19公佈於部落格中。

之前我們也有說過,答案不是重點,畢竟大家都是門外漢~

也沒有柯X一直拿麻醉槍射我們脖子(話說小五郎不會上癮嗎~?) 

所以~優雅的吐槽才是重點! 

今天請到推理胖來示範一段:

「大小姐,您美麗的眼睛一定糊到蚵仔肉了吧~犯人就是我啊!
 高原恭
子搶了我的漢堡,我一時失手......」

以下開放胡言亂語,不,開放敏銳的推理!

也請留下自己的暱稱以及在公布那天回來會告訴大家得獎者怎麼領獎唷~

小圓子.jpg  還有~特別劇場第二段今天開鑼!

arrow
arrow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