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配對-完美世界系列I》第二集《交錯-完美世界系列II》預計在一月出版囉~

配對II_書封.jpg  

由封面圖可以很明確的看出來,卡希雅決定走出自己的路,選擇脫離社會國完美、安全的保護傘;而書名Crossed,有穿越、渡過、交錯的意思,內文裡,作者也安排了一章凱伊的觀點,一章卡希雅的觀點,交錯著描述自己的心情,與邊境省分及外圍省分的現況。

在第二集裡,也會有新的角色出現與主角們一起冒險:印蒂,一個亦正亦邪的「差異分子」,對加入革命軍相當執著;維克:軍人出身,勇敢、直接,因個人因素被分類為「差異分子」;以利:像布蘭一樣的單純孩子;韓特:「農夫」,不屬於社會國,也不屬於革命軍。

在此提前曝光書中《越過沙洲》,一詩,作者為亞弗烈­‧丁尼生男爵,或許大家也能從詩中找到帶領革命軍的「領航者」!

落日與暮星,

 一聲清晰的呼喚!

願沙洲勿嘆,

當我出海之時。

 

潮汐奔流不止卻彷彿熟睡,

浩瀚的無聲無沫,

來自無限深海的浪潮

再度返鄉。

 

暮色與晚鐘,

隨之而來的黑暗!

願君勿哀傷訣別,

當我啟程之時。

 

雖然我將離開這片熟悉的時空之境,

被洪流帶往遠方,

但我願親自拜見我的領航者

當我越過沙洲。

 

大姐J.jpg  Miss J

arrow
arrow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