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夏天的即將到來,女孩們最重要的、最嚴峻的挑戰也即將出現
那就是減肥啦!
這個可怕的現實正無時無刻折磨著我啊(慘叫)
這種想瘦卻瘦不下來的心情我想大家多少都經歷過吧?
於是呢~~貼心的我們配合即將在6月出版的新書《紙片少女》
特別設計了一個幫助你快速控制熱量的小工具給各位使用啦!
當然也少不了相配合的贈書活動~
這個小工具就是:

1分鐘了解每餐熱量攝取──
         卡路里控制大作戰! 

沒錯!
控制體重的入門,就應該從了解你每餐熱量攝取開始
而這個小工具可以幫助你1分鐘內快速瞭解自己的每餐熱量
到‧底‧是‧多‧少?
說實話,我也是在設計這個網頁的過程中間接了解到
原來我每餐吃掉的熱量簡直通通破表阿阿阿~~
現在就教大家如何使用吧!

步驟1.點選以下連結進入活動頁面
 001  

 步驟2.按下FB分享按鈕
複製 -001   

步驟3.快速點選最接近你每餐食用的組合
 複製 (2) -001  

步驟4.按下我選好了就馬上算出來啦!

是不是很快速很簡單呢?接下來
而這次贈書活動我們要贈送給各位的就是「她」!
 

紙片少女_立體書  

 

現在就來跟各位解釋一下活動辦法吧!

 【活動期間】
即日起至2012/6/17為止,得獎名單將於6/19日公佈於尖端EYE書坊及社群。
書籍會在公佈得獎名單後1週內寄出。

 【活動辦法】
在活動期間內參與『卡路里控制大作戰』測驗並分享至FB的讀者,只要將分享後的截圖連同收件者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聯絡電話等資料Email至 7novels@mail2.spp.com.tw,給尖端出版,主旨註明:「我要參加『卡路里控制大作戰』贈書活動!」,我們將抽出30位讀者贈送上市新書《紙片少女》一本!入選名單將於2012/6/19號於尖端EYE書坊公佈

心動了嗎?趕快行動吧!當然~想要了解一下《紙片少女》是什麼樣的作品的讀者,
可以點選下圖試閱喔!

紙片少女BANNER_ok  


【得獎名單】
田X甄、蔡X進、王俐蘋、施X如、李X蓁、
吳X上、謝X芳、蔣X昕、黃X舫、巫X庭、
佘X逵、連X志、詹X瑩、孫X黛、陳X圓、
蔡X瑛、徐X佩、陳X菱、鄭X文、何X倫、
姚X琳、陳X玲、林X瑩、劉X宜、宋X蕙、
卓X廷、林X宇、蔡X莉、張X芬、俞X文

恭喜以上30位得獎者! 對名單有疑問可隨時來信詢問!
感謝各位的參與,也請繼續支持我們其他的活動喔>"< 

arrow
arrow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