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20週盤據紐約時報排行榜TOP 10 !
全美書店每天售出9,000本的奇幻大作!

小封
 
你會為了拯救朋友而犧牲真愛嗎? 

當溫蒂得知自己是在出生後立即被掉包的「交換之子」,
她就知道自己再也無法回到過去的生活了。
而此刻,她又漸漸瞭解到事情其實更為複雜……


溫蒂和敵人維剎族間的關係比她想像的更為密切,
而他們會不惜一切地把她拉攏到維剎的族群中。
在戰爭的威脅下,她拯救翠歐族的方式只有學會駕馭自己的魔法力量,
並和力量同樣強大的王族結婚,但這意味著她必須離開芬恩
––––那位英俊卻堅持不肯踰矩的護衛––––
另外她也遇到洛奇,並逐漸受到這位森魅王子吸引。


她在自己的心意與同胞命運、愛情與責任之間左右為難。
如果她做出錯誤的抉擇,就會失去兩邊的世界中自己所愛的一切!

 

曼達.霍金
USA Today排行榜暢銷作家,
作品包括《森魅幻境》三部曲、《Watersong》系列
和其他數套自行出版的小說,已賣出超過百萬本。
她的作品主要以電子書形式出版,是數位時代自行出版的成功典範。

 

推薦心得:
曼達.霍金一定也會溫蒂的說服力,
讓我們一翻開書就無法停止的看到最後,並佩服作者的說故事能力。

上集的結尾斷在溫蒂遭到芬恩欺瞞,憤恨不平地從翠毆逃離回家,
但溫蒂卻發現她的能力比自己以為的還要強大,
不但讓瑞斯受到傷害、也令麥特感到害怕及憤怒!
而且溫蒂一行人還在故事剛開始不久就遭到維剎
攻擊被關到地牢裡!
於是接著就是芬恩的耍帥時間啦 (咦)
這集的劇情從一開始就非常的緊湊刺激,
完全沒有冷場和讓人喘口氣的時間,
作者用細膩的文筆揭開了上集的諸多伏筆,
像是溫蒂的身世之謎 (什麼?溫蒂不只是翠歐那麼簡單嗎?)
還有維剎到底為什麼那麼執著要抓到溫蒂?
以及伊羅拉的過去 (可以原諒她的個性為什麼會那麼……)
隨著劇情我們看到角色們的成長,
並跟著角色們一起戰鬥和冒險。
除了磅礡的魔法戰爭外,
浪漫的愛情劇情當然也不能少囉
有人要結婚了!但又被另一個人求婚,最後有人生氣了!
到底是誰這麼受歡迎呢~((應該不用說大家也知道吧XDD
透露太多就不好玩啦
趕快翻開書就能享受心花朵朵開的感覺囉~
一口氣閱讀完畢後只能說是大呼過癮、意猶未盡!
真不愧是近年唯一銷量可比《暮光之城》的浪漫奇幻小說
喜歡魔幻愛情故事的讀者們怎麼能錯過這部大作呢
只是下一集就要完結真是太令人傷心了

 

各家好評推薦

「某天傍晚我開始閱讀《Switched》,結果欲罷不能,一直到凌晨三點都沒睡。隔天我上班時,腦中只想著要回家讀完這本書。沒錯,它就是這麼棒!」

 ––––眾多評論的故事(A Tale of Many Reviews

「《Switched》是一本情結轉折很新鮮的青少年超自然小說。和其他青少年奇幻文學相較,它的情結演變更為周延…情感也更為動人。我喜歡其中帶有真實感的愛情發展,書中人物也得到充分的成長。這本書相當值得推薦。」

 ––––寧願看書(I'd So Rather Be Readinh

 

「我深深著迷於這本書,直到睡前都欲罷不能,甚至在忙碌的早晨也擠出時間來多讀幾句。這是我急於讀畢的系列作品第一部。阿曼妲,拜託快點寫下一部吧。我已經等不及了!」

 ––––午夜一瞥書評(Midnight Glance Review

  

「我太愛這本書了!裡面的角色討人喜歡…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如果你想要找一本讓你迫不及待要知道情結發展的奇幻小說,那麼我非常推薦這本書。」

 ––––封面下的光芒(The Light Under the Covers

 

「充滿冒險、懸疑與浪漫…情結引人入勝。」

 ––––真正的現實(A True Reality

 

「這部系列當中涵蓋各種元素––––魔術、神話、冒險、浪漫…啊,浪漫!禁忌的愛情總是非常迷人,更棒的是它有個快樂的結局。我得承認,我很喜歡這本書的結尾。我當然不會洩漏劇情,不過結局真的是太完美了。」

 ––––書痴日記(Diary of a Bibliophile

 

「阿曼妲.霍金替青少年奇幻文學市場注入新氣息。我讀過無數關於吸血鬼、狼人、仙精的書,但卻沒有關於山怪的……《Switched》是充滿刺激、冒險與情感的系列作品第一部。」

 ––––書呆子女孩(That Bookish Girl

 

「《Switched》比一般青少年文學帶有更多的情結轉折與秘密。」

 ––––讀我的心(Read My Mind

 

「令人上癮又容易消化的書,可以在一個下午內把它讀完。」

 ––––滿足書癮(Feeding My Book Addiction

 

「我超愛《Switched》!當我翻開第一頁,就完全迷上了它,隨時隨地都想要讀這本書。我可以清楚地在腦海裡『看見』書中情節。讀這本書是很棒的經驗,書中人物也會讓讀者產生很深的共鳴。」

 ––––忙碌的小說(Novels on the Run

 

「令人愛不釋手的作品…絕對不可錯過。作者說故事的技巧也越來越純熟。」

 ––––受蠱惑的書蟲(Bewitched Bookworms

 

「我在Kindle上接二連三讀完這三本書,精采的故事讓我愛不釋手。我在車上、在學校、在床上、在餐桌前、在客廳都在看書,可以說幾近偏執的地步。」 

––––閱讀假期(Reading Vacation

 

「霍金在塑造並發展角色方面有極大的天份,而這點是許多作者所缺乏的。她能夠讓這些角色的成長格外真實。我暫且不透漏任何劇情,只能請大家直接閱讀!這部作品實在是太迷人了!」

 ––––最初100頁(The First 100 Pages

 

「這個文類已經有無數獨立出版或已成名作家寫出大量作品,但阿曼妲.霍金卻能創造出全新而獨特的故事。《Torn》的步調很緊湊,讓你從第一頁就深深著迷。」

 ––––小說(Fiktshu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