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野蠻遊戲3小封-horz-vert
4月來了天氣也開始變暖了 
小編都把厚外套收起來了 
春暖花開的4月最適合一手捧著咖啡 一手拿本好書了
那麼廢話不多說 

趕快來看看這個月有哪幾本書吧
 

POINT1

大受歡迎的戰鬥模式!《野蠻遊戲》霸氣歸來!
全新感覺對戰殺戮小說新篇,即將再次掀起腥風血雨!
野蠻遊戲(03)動亂
野蠻遊戲3小封  
◎相關情報
網上閱覽數超過20,000,000的人氣巨作!
20106月起在日本最大的小說漫畫投稿社群「EEvery Star」推出新作品。
 
在總數68萬件作品中,榮獲綜合排行榜第1名!
人氣持續飆升!最令人恐懼、戰慄的生存對戰小說!
漫畫持續連載中,第二集一推出便緊急再版!
即將改編成動畫,已改編成社群遊戲!
預計上市日期:2014/4/15
作者:黑井嵐輔
售價:260
故事簡介:
只會耍嘴皮的雜魚,連拔刀對付的價值都沒有!
做個了斷吧,從今天起,我不再猶豫為何要殺人!
在死亡的陰影下恐懼地掙扎求生吧,然後,我一定會親手送你歸西!

一百五十萬人在屠殺中逝去,倖存者只有二十四萬多。
生命的消失讓人悲傷,但活下來這麼多個,更讓人困擾!
第二回合的贏家們,歡迎一起來瓜分世界!
恭賀諸位活下來的強者們,大家做得好!
人類是為了滿足自身欲望而活的動物,
弱肉強食才是唯一真理。
現在,糾正世界的時間到了。

第三回合:
打倒SSSSS級怪物,尋找神祕的虹石!
人生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切記:活到最後的,就是正義!
 小編報報:
野蠻遊戲第三集終於出囉~
這部人氣真的是水漲船高
默默的線上閱覽數就突破了20,000,000也太厲害了吧
雖然書裡殺了很多人 但小編卻不覺得血腥
反而看得很興奮呢(←變態)
主角們戰鬥的身姿和招式都帥到爆
這回要找到神祕的虹石好有線上遊戲的感覺了
喜歡冒險、戰鬥故事的朋友們一定會喜歡這套的

POINT2

每一對離婚的父母背後,都有一個迷惘的孩子!
麥克琳追尋自我的過程,任何人看了都會有共鳴!
再見,舊的麥克琳
再見舊的麥克琳_小封  

【佳評如潮】
‧高踞《紐約時報》暢銷書榜15
‧榮獲亞馬遜書店四星推薦
‧榮獲亞馬遜書店20115月最佳圖書
‧榮獲2012年青少年圖書館協會讀者之選現實主義小說提名
‧入選2012年青少年圖書館協會最佳青少年小說書單
‧入選2011年《青少年之聲雜誌》中學生首選書單、青少年十大書單

【媒體推薦】
‧迪森的書迷會很樂意吞噬這本新書。──《學校圖書館雜誌》
‧不忍釋卷!──MIZZ雜誌》
‧故事引人注目且文字優美。──Time Out週刊》
‧迪森再次為青少年提供實用卻精雕細琢過的生命探索過程,這將深深滿足她的粉絲們。──Booklist》書評
‧青少年小說作家在處理這類題材時能如此優雅是非常罕見的,但那卻是迪森的眾多優勢之一。──《洛杉磯時報》
‧迪森的天賦在於她能創造具有身分認同問題的青少年,他們為人際關係及家庭所苦,但這些奇妙角色在認識彼此後,卻能開始真正的友誼和溫柔的初戀。──《號角雜誌》
‧就算本書原文有400頁,但它仍非常好閱讀。角色們可愛又迷人,讀者們會被捲入由美好和焦慮等情緒交織而成的故事中。──《猶他州新聞》
預計上市日期:2014/4/16
作者:莎拉迪森
售價:300
故事簡介:
「第一次搬家,感覺一切都很不一樣,但我不覺得自己需要改變,
所以我唯一改變的,就是我的名字。」
那天本來應該是他們球迷人生的亮點──
家人最喜歡的知名大學籃球隊教練,到她家的餐館用餐,
不但盛讚食物好吃,還一試成主顧!
誰知道幾個月後,媽媽竟說要跟爸爸離婚,並且嫁給教練……
看著媽媽跟新老公生下的雙胞胎,麥克琳覺得,這未免也太慘了點!
輿論的撻伐對他們來說好像沒有任何影響,
但父親卻因此結束餐館,帶著她流浪過一個又一個城鎮。

麥克琳不想再被人提醒舊事,所以決定變身成全新的自己!
每次搬家,她都會想個新名字,再裝成與她本人完全不同的女孩;
至今為止,她已當過啦啦隊隊員、校園人氣女王、學生會祕書、慈善志工……

但最近,她對新城市有了歸屬感:她與一個名叫戴夫的男孩相戀了。
戴夫自認為愛上的是最真實的麥克琳,
但麥克琳卻有點疑慮──哪個才是真的她?
這件事,就連她本人都不能確定……
 小編報報:
莎拉‧迪森的最新力作
一如以往的是最貼近青少年的
而此書也讓她與《生命中的美好缺憾》、《分歧者》、
《星河方舟首部曲:啟航》,
同獲2012年美國青少年圖書館服務協會十大好書獎!
用最優美的溫柔話語療鬱讀者們的心
就是莎拉迪森的最大魅力
莎拉迪森的書迷們
這裡還有作者訪談喔:http://www.youtube.com/watch?v=ZxHVimNk2TY

POINT3

「林亭葳」跨刀繪製精美封面及漫畫插圖!
獨角獸VS.凶獸窮奇,祕密即將揭開
獨角獸的美味戀曲(02)
001.獨角獸的美味戀曲02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4/4/10
作者: 四十九川
售價:160
故事簡介:
受詛咒的黑暗料理=妖力大補品!
魔力滿滿的可口(哪裡?)美食,就要上桌!

近來的美京小甜蜜~
從小就喜歡神祕古籍、奇幻異獸的她,
竟然跟世上最後一隻獨角獸交往了!
文遙的主動告白,讓她心花朵朵開,連靈魂都發甜~
但兩人的初次約會,卻被突來的社團活動破壞了。/_\ 
在會場,文遙遇見過去的同學黑澤,對方卻直說他是妖怪!
美京好心疼、被那可惡的傢伙氣到渾身發抖……
這時,有個自稱是黑澤哥哥、叫黑川的男孩接近文遙,
他不但承認自己是有名的凶獸「窮奇」,
還揚言要得到美京,並收下獨角獸的……角!
既然忍無可忍,就無須再忍!
為了保護心愛的戀人,溫和的獨角獸……生氣了!\_/
 小編報報:
這集溫柔的獨角獸為了保護愛人發威啦
還有新角色凶獸窮奇」登場--
揚言要得到美京?!
這這這 該不會要開始三角戀了吧!
文遙你要好好保護好美京呀!!
對了 美京手上的巧克力蛋糕是真的可以作出來的喔
而且還超級簡單XD
想知道怎麼作嗎? 答案就在夢夢4月號裡喔

POINT4

石川惠美暢銷恐怖漫畫《絕叫學級》改編!
已改編真人電影版!
絕叫學級(05) 虛假的親切篇
002.絕叫學級5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
2014/4/10
作者:桑野和明
售價:280
故事簡介:
班上的女生們一直模仿美喜。
和美喜梳同樣的直髮,
與美喜拿一樣的手帕、
別雷同的徽章,
割了跟美喜相似的雙眼皮……
(有樣學樣有這麼好嗎?
怎麼辦,我總覺得……
總覺得,大家好煩啊!)

他人親切的笑容,
究竟是真心想幫助我,
還是想將我推入萬丈深淵?

哈囉!我是恐怖世界的嚮導黃泉,
接下來各位將前往讓人充滿絕望的課程~

當自己一人孤零零地傷腦筋時,
身邊有沒有會親切地伸出溫暖援手的人呢?
如果那份「親切」裡隱藏的不是關懷,
而是要人做出回報與犧牲的惡意,
大家有辦法分辨嗎?
要是沒有發覺真相,就這麼接受他人的虛情假意,
可是會招來嚴重的後果唷……

上課鐘已經響了耶,準備好了嗎?
那就請各位同學就座,開始上課吧,嘿嘿……
 小編報報:
絕叫學級第五集登場!
是說這級的封面也太嚇人了吧
為什麼大家都沒有下半身呢 眼睛也好可怕
這次黃泉要教大家怎麼分辨真偽
不相信人也不對 但是完全相信
可是會帶來可怕的後果喔......
 

POINT5

正宗XBOX360百萬暢銷動作射擊電玩原著前傳小說!
《最後一戰》世界的起源即將揭幕!
原基:《最後一戰》先行者二部曲
《原基》:最後一戰先行者二部曲小封面    

預計上市日期:2014/4/10
作者:葛瑞格貝爾
售價:340
故事簡介:
很久以前,我是一個活生生、會呼吸的人類。
後來我瘋了,我投效於我的敵人。他們成了我唯一的朋友。
從那時起,我已經走遍了這個銀河系,
也探訪過不同星系之間的無垠太空──
那是在我之前沒有任何人類能到得了的地方。

你們要我說一說當時的情況。
既然你們是真正的改造者,你們的囑咐我當然不敢不從。
你們在記錄了嗎?很好。因為我的記憶正在迅速衰退。
連我都懷疑自己能不能源源本本地說完這個故事。

想起過往,我出生於一個在我記憶中叫做艾德特瑞尼星、
而現在被稱為地球的世界,我的名字是查卡斯……


小編報報:
遊戲中未提及的先行者世界,
以及先行者建造「光環」的用意,
通通在全新三部曲登場!
本月推出的是第二集!
作者葛瑞格‧貝爾
被《終極科幻百科全書》譽為「硬科幻小說最佳製造機」,
曾出版30部以上的科幻和奇幻小說
還兩度榮獲雨果獎,五度榮獲星雲獎
喜歡科幻或是玩過《最後一戰》遊戲的讀者們 別錯過這本囉

 

以上就是本月新書啦!
想要獲得本月好書請到「尖端EYE書坊」FB活動串(點它)留言告訴小編自己想要這本書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唷~
每一本書有個名額,今日起4/20截止 ,4/21公佈得獎名單。

 

※注意!在本文底下留言不具抽獎資格
一定要到「尖端EYE書坊」FB留言才算喔

 

arrow
arrow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