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議話題撼動日本!《草莓之夜》作者驚悚傑作

《野獸之城》

臺灣超人氣作家口碑新作《最後一班慢車》

臺、日推理名家新刊12/5同步上市!

野獸之城簽名版.jpg.jpg最後一班慢車_小封  

    以人類史上最惡名昭彰重大犯罪「北九州監禁殺人事件」取材改編,日本推理名作家《草莓之夜》作者譽田哲也全新爭議話題鉅著《野獸之城》12/5轟動上市!該作去年在月刊連載第一回時便迅速引爆話題、書籍上市首週立即再版,並與東野圭吾、百田尚樹輪流攻佔各大書店的排行榜冠軍!2014年尖端出版火速重金代理在台上市,中文版於11/26預購開跑便廣受矚目,持續領跑暢銷榜單!出版社更爭取到作者譽田哲也親筆簽名書,預購首日便銷售一空!《野獸之城》不僅在市場上獲得讀者肯定,以真實案件入題的故事也獲學界、警界、推理界多位專家推薦,讚賞本作在釐清歷史謎題真相、犯罪學領域研究、小說寫作技法上均有獨到之處,極具參考與娛樂價值!

   最後一批譽田哲也超限量親筆簽名新書自12/5上市當天起於誠品信義以及敦南書店獨家販售!中文版並收錄獨家作者序,分享自己的創作理念給臺灣讀者。譽田老師另外接受尖端出版的專訪,關於《野獸之城》背後的更多秘辛將於日後曝光!

 

 

【特別活動:「推理無國界」主題講座暨台日新書發表會】

時間:12/14(日)下午14:30

地點:金車文藝中心(台北市南京東路2段1號3樓)

出席講師:

既晴(推理、恐怖作家與評論家,《草莓之夜》全系列導讀專家)

李柏青(推理作家,《野獸之城》導讀人)

主持人:喬齊安(推理評論家、知名部落客)

 ※活動全程免費入場,現場打卡就抽獎贈送「最後一本譽田哲也親筆簽名書」

 

【《野獸之城》話題榜單】

 ★ 2013年於日本《小說推理》月刊連載時引爆話題!

 ★ 以被譽為「人類史上最惡名昭彰最令人髮指!」的「北九州監禁殺人事件」為背景。赤裸裸描寫人化身為殘虐的野獸,具有血緣關係的人們互相殘殺的過程,最後再加上令人驚艷的推理轉折。無論是小說內容或事件本身,都相當具有話題性!

 ★日本亞馬遜、紀伊國屋、丸善書店、TSUTAYA等各大書店暢銷排行榜TOP5!

 ★入圍娛樂小說指標大獎-第五屆山田風太郎賞!

 ★與東野圭吾、百田尚樹爭奪暢銷排行榜冠軍的衝擊作品!

 ★中文版獨家收錄最完整的作者序,寫給台灣讀者的話──

 

【《野獸之城》故事大綱】

「要多麼喪心病狂的傢伙,才幹得出這種事?」

回想起案件的來龍去脈,那是教人發自內心感到毛骨悚然的黑暗。

 

在東京郊外某間公寓發生了一起監禁事件。

警方根據脫逃出來的少女麻耶供詞,

以及對現場逮捕的女性敦子進行偵詢──發現她們長時間遭受非人般的虐待,兩人供詞雖然有些微不同,但推測麻耶的父親可能已經遭到分屍棄屍。

原以為事件調查至此,只剩一個主嫌在外逃逸。

但鑑識科傳來的報告發現,

浴室的血跡不只一人,而是五個人以上,其中大半很有可能具有血緣關係……

這間公寓究竟發生過什麼事情?

《草莓之夜》系列作者譽田哲也,令人瘋狂著迷的犯罪小說──

 

【《野獸之城》作者簡介】

譽田哲也(Tetsuya Honda)

1969年出生於東京都。學習院大學經濟學部畢業。2002年以《妖之華》獲得第二屆Mu傳奇小說大獎優秀獎而出道。隔年以《ACCESS》獲得第四屆恐怖懸疑大獎特別獎。之後結合驚悚駭人的犯罪描寫與充滿魅力的警方組織,寫出有別於其他作家風格的獨特「警察小說」。筆下最為人知的系列是曾改編日劇、電影皆創造高收視率的《草莓之夜》(姬川玲子系列)!

★2009年起oricon官方統計作品累計銷售量突破500萬冊!

★2012年銷量超越湊佳苗、宮部美幸、貴志祐介,為當今日本最搶手的人氣作家之一!

★在推理、警察、青春、時代小說均有出色發揮,堪稱更勝東野圭吾的多面寫手!

★MU傳奇小說大獎、恐怖懸疑大獎、大藪春彦獎、坪田讓治文學獎、山田風太郎獎等各領域小說得獎、入圍之肯定!

★作品大量改編影劇化,電視圈最愛的新時代娛樂小說天王!

 

【《野獸之城》名人好評推薦】

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鄧煌發教授

中央警察大學行政警察學系許福生教授

桃園縣政府警察局巡官鄒佳淳

國立臺灣大學法律學院李茂生教授

 臺北市政府警察局警員李品琪

 臺灣推理作家協會.律師作家李柏青

 全國大專院校推理社團

 聯名強力推薦!

 

 中央警察大學犯罪防治研究所鄧煌發教授

 犯罪事件不會無由地發生。錯誤的人,在錯誤時間,到錯誤的地方,遇到另一個錯誤的人,犯罪就發生了!如同過去臺灣發生的知名殺人事件,譽田哲也的《野獸之城》為這些事件提供了解釋該事件的遠因、近因,以及發生當下的境況。這本書適合喜歡思考、推理、偵探、刑事司法,以及犯罪學領域的人深入探究。我喜歡這本書,您呢?

 

臺灣推理作家協會.律師作家李柏青

 揉雜了感官上的獵奇凌虐,與理性上的推理懸疑,讓你在感覺宛如指甲被拔掉的痛苦之餘,依舊腦袋清醒、鍥而不捨地追索真相,這就是這本書的魅力。

 

臺北醫學大學推理研究社

面對這譽田哲也的新作我在閱讀前就滿心期待。作者雙主線逐步營造的懸疑氣氛讓我很快就無法自拔沉溺其中。一邊是小情侶的平凡生活、一邊是種警探追緝窮凶極惡的監禁殺人犯,雖著一個個疑點伴隨著恐懼浮現,讀者就彷彿被吸入那醜惡的罪行中。本書迥異於一般警探查案的過程,作者用心描繪了資深警部在問訊的過程中如何逐步破解受虐者的心防與陰霾,探詢迷霧下的真相。

在與世隔絕的野獸之城中,理智瓦解、仁慈無用、你我熟悉的秩序將被破壞殆盡,只有暴力才能讓你生存。譽田哲也以小說的形式、現實的筆法,召喚披著人皮的野獸啃噬你我的心靈。

 

【《最後一班慢車》故事大綱】

Google Play Book 台港兩地推理小說銷售TOP1

《親愛的你》作者李柏青成名力作!
「日本推理評論家玉田誠、中國知名作家與評論家不系舟、臺灣知名推理作家林斯諺、臺灣推理作家協會喬齊安.絕讚推薦!」

我記得,我總做同一個惡夢。

我坐這最後一班慢車,在車上沉沉的睡去,再被同樣的惡夢嚇醒。

我曾經過著令人羨慕的幸福生活。身價千萬、有錢有地位、有美滿的家庭,其中最令人感到自豪是我們有一個完美的兒子──小文。

小文從來沒讓我失望,他不僅功課表現良好,連續三年當選學校模範生,參加棒球隊,在全國書法比賽中得獎。他活潑伶俐又溫和禮貌,所有長輩都對他讚譽有加,我喜歡將他帶在身邊,出席各種場合,當別人捏捏小文的臉,說:「好乖、好可愛的小孩?你兒子?」我便感到無比的光榮與驕傲。

但那一天,我卻在最後一班慢車上睡著……事後我常常在想,當時為何會睡著呢?當列車到終站時,車上一個人也沒有,我伸個懶腰,緩緩地起身走出車廂,腦袋忽然像被什麼擊中一樣。

那天起,我就再也沒有見過小文了。

我不斷地貼尋人海報,不斷地詢問往來地旅人,被人當神經病般地嘲弄;我將身上每一分錢捐給大大小小的寺廟,拜託各式各樣的神棍,祈求一絲神蹟降臨。

或許我已知道永遠找不到小文,或許我的奔波、自我墮落只是為了減輕心底的罪惡,而或許那一再出現的惡夢,象徵著永遠走不出的罪惡迴圈,我身陷其中,越是贖罪,越被枷鎖所束縛……

一名身價千萬卻有墮落靈魂的男子,敘述自己如何從市井小民搖身一變為科技大亨,卻又重重的摔下;他徘徊於最後一班慢車上無數次,只爲了尋找失蹤的兒子,沒想到最後的真相教人心寒、驚愕,衝擊性極大。

特別收錄李柏青加筆創作心路歷程
推理評論家/百萬部落客喬齊安(Heero)專文解說

 

【《最後一班慢車》作者簡介】

李柏青


另有筆名李柏,1981年生,台灣台中人,台大法律系畢業,夢想以作家為職業,法律為副業,不過現實正好相反,目前於台灣為執業律師。熱愛寫作、音樂與運動,寫作領域以推理與歷史為主,希望能寫出令人徹夜不眠的小說。有短篇推理小說<最後一班慢車><赤雲迷情>等數篇發表於報刊雜誌,並出版有長篇歷史小說《滅蜀記》(2008)與歷史普及作品《橫走波瀾:劉備傳》(2012)

個人部落格:blog.udn.com/Kea0111

 

arrow
arrow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