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最適合宅在家吹冷氣看書的7月啦!!
這個月有許多透心涼的逆思流系列
還有像冰淇淋一樣甜滋滋的愛小說
大家最喜歡哪一本呢?
記得去EYE書坊參加留言抽獎喔!

cats    

POINT1
臺灣讀者盛讚為2015非讀不可的科幻冒險三部曲。
亞馬遜評價與《移動迷宮》齊名,
紐約時報排名與《飢餓遊戲》並列。
我親手埋葬了心中僅存的光明面。
為了所有人的幸福,我必須學會成為殺人機器。
闇黑之心(02) 無盡永晝
闇黑2-無盡永晝_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5/7/7
作者:亞莉珊卓布拉肯
售價:320
故事簡介:
我親手埋葬了心中僅存的光明面。
為了所有人的幸福,我必須學會成為殺人機器。

紅印者(燃燒能力):現存?人
橘印者(心靈控制):現存?人
黃印者(電力控制):現存?人
藍印者(隔空移動):現存5,000
綠印者(過人記憶):現存20,000

露碧曾經痛恨自己的超能力,
但若不是超能力,她也活不到今日。
現在她是聯盟的頂尖特工,被其他超能少年封為領袖,
但事實再清楚不過:她只是個被利用的怪物。

當露碧得知聯盟與引發超能力的怪病有所關聯,
她也發現計畫的真相及治療方案就存在一個隨身碟中。
而那個隨身碟,就在連恩手裡──
那位她人生中最初的愛,如今卻不再認識她的男孩。

她必須找到連恩,但她為了聯盟戴上的冷酷面具卻逐漸瓦解,
她必須贏得這場戰役,代價竟是要再次失去自我……

POINT2
媒體盛讚!痴情媲美《時空旅人之妻》、
驚喜更勝《時空永恆的愛戀》!
「時機」與「選擇」交織,成就所有的相遇。
再一次就好,我甘願被時間欺騙。
真愛時差
珍愛時差_cover  
預計上市日期:2015/7/17
作者:塔瑪拉・愛爾蘭・史東
售價:300
相關情報
媒體盛讚!痴情媲美《時空旅人之妻》、驚喜更勝《時空永恆的愛戀》!
★讀者陶醉!亞馬遜書店超過八成書評中,半數給予五星滿分,其餘四星是因為想看續集!
★電影計劃!預計由《鬼入鏡》大導陶德·威廉斯拍攝指導!
★世界風潮!全球超過二十國爭相翻譯、出版!

故事簡介:
1995年,芝加哥--
安娜16歲,田徑之星,幽默風趣,渴望旅行。
班尼特17歲,神秘轉學生,性格乖僻。
秘密與意外交織,兩人成為無法抗拒彼此的,戀人。

然而一個錯誤的選擇,帶來十七年的空白。他們被時間永遠分開。
2012年,舊金山--

安娜33歲,班尼特依然17歲。
最熟悉的陌生人,被時間的洪流沖散。


重來一次,是希望?
還是在玩火自焚?

1995年,芝加哥--

再一次。
安娜16歲,班尼特0歲。
兩人生命中最重要,也最漫長的一個月--

「遠距離戀愛」似乎不足以形容安娜與班尼特的感情。
活在一九九五年的她與來自二〇一二年的他,
在時空的十字路口意外相會。
然而,註定不該相遇的戀人,
就算欺騙了時間,是否就能瞞過命運?
時間,是否就是人心之間最遙遠的距離?

【各界名人大力推薦】

「媲美《時空旅人之妻》的愛情冒險故事。」--MacAdam《校園圖書館期刊》
「一段溫暖人心的超時空愛戀,讓讀者自然而然為兩人的命運聲援。」--《出版者週刊》
「高潮迭起的冒險劇情,鮮活地呈現書中人的愛戀、悲傷與憤怒,尤其是其中出乎意料的驚喜祕密,緊緊揪住讀者的心。」--《書單雜誌》
「一場美麗又獨特的愛情故事。」--梅麗莎・瑪爾,紐約時報《The Wicked Lovely series》暢銷作家
「愛情故事的最佳典範-劇情緊湊,讓人心跳加速、愛不釋手!」--伊麗莎白・史考特,《Bloom》與《Perfect You》作者

POINT3
比伽利略湯川學更難搞!
比死亡筆記本L更特異的名偵探!
百人搜查團隊也束手無策的連續犯案,
只靠經濟學怪咖一句話就破案?
靈機一動的機率──
經濟學探員 伏見真守
靈機一動的機率經濟學探員伏見真守_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5/7/21
作者:石川智健
售價:280
故事簡介:
「我能偵破的命案只有30%。」
加入連環殺人案偵查總部的他,居然是經濟學家?
川崎市高津區發生連環殺人案,
成員超過一百人的特偵總部開始辦案。
從行凶手法可以斷定是單一人物的犯行,
但是經過一個月還是找不到任何破案的線索。
就在這個時候,
犯罪側寫師盛崎一臣以及行動經濟學家伏見真守加入特偵總部。
伏見從經濟學的獨特角度辦案,認為本案並非單一人物的犯行。
經濟學偵查員是否能查出真凶?

【各界名人大力推薦】
日經新聞四顆星評價!
「高潮迭起,劇情進展不時出乎意料之外,是一部令人愉快的作品。」野崎六助(評論家)
「從推理小說快樂學習行動經濟學的基礎。如果真的有這種經濟學偵查員肯定很好玩!」橘玲(經濟小說作家)

全國的書店店員與讀者們讚不絕口!
「新感受!不用出門就能辦案!失去自信的懦弱女刑警加上行動經濟學家簡直是奇葩搭檔,好看!」
「全新的辦案手法,不過令人非常認同。原來人類的行動可以分析得如此透徹。」
「直到最後的最後都無法喘息的推理劇,簡直是日文版的《沉默的羔羊》。」
「和女主角麻耶一同解謎的過程很舒服。」
「辦案過程和至今的推理作品完全不同,看不出後續進展令我心驚膽跳。」
「看到一半不禁驚呼:『咦?有這種事?』好久沒看到這麼有趣的小說了

POINT4
系列作榮獲日本點閱率破億大作《野蠻遊戲》連載網站
E
everystar電子書大賞優秀賞! 
磨利爪子,是為等待復仇的那一天來臨──
因為被全部人聯手背叛的痛苦,只能用殲滅他們來紓解!
復仇教室(02)連鎖
復仇教室-連鎖_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5/7/17
作者:山崎烏
售價:280
相關情報
系列作榮獲日本點閱率破億大作《野蠻遊戲》連載網站E★everystar電子書大賞優秀賞! 
霸凌話題之作《復仇教室》環環相扣的續集!塚本家的男人改姓歸來,討論度破表!
★一切都是為了延續復仇之火。
總有一天,我會讓這些事件沒燒完的灰燼,在另一個人身上死灰……復……燃!
過去的因,造成現在的果!
復仇的業火,會將我們一起燒盡,所以我決定──
我要跟你,至死方休。

故事簡介:

我再也不要失去任何東西了。
相比你們對我做的,這才不叫泯滅人性。

我,愛川廣樹,摯愛的女友死了。
她被四個男人在我面前輪暴,憤而自殺。

我被打得昏迷,出院後才得知此事,
可全班同學卻異口同聲地指責我:
「你為了自己活命,出賣美幸!」

一年後我才得知,布下這張網的,竟是我的同班同學們。
好吧,既然他們親手點燃了復仇的火,
那我就負責,把大家全部燒光。

強暴美幸的人,散播謠言的人,藉此霸凌我的人。
你,至休。


POINT5

全系列漫畫日本賣破1000萬冊!
中文版創下上市一週最快再版紀錄!
小說版是不容錯過的機密日常補完計畫
東京喰種(02) 空白
東京喰種(02)空白-小封 
相關情報
榮獲日本點閱率破億大作《野蠻遊戲》連載網站E★everystar電子書大賞優秀賞! 
★話題之作,討論度破表!不想死,就只能成為獵人,直到把全班28人全部獵殺為止──
★日本讀者評價──老實說,一開始我根本不覺得在讀驚悚小說,但看到一半卻連飯都忘了吃,一口氣看到完!

預計上市日期:2015/7/7
作者:十和田シン
售價:250元
故事簡介:
「青桐樹」發起「喰種收容所」的襲擊行動,
前所未有的事態讓〔CCG〕對23區採取嚴重戒備,
但警備相對薄弱的8區卻發生「喰種」引起的不安事件。
人類和「喰種」之間產生一連串的摩擦,無可避免。
而離開20區的金木竟然現身了……!?
收錄[陽炎]、[刺繡]、[攝影]、[傷名]。
描述11區發生抗爭後半年間所發生的事。
讓你更深入了解金木、董香、月山習的日常生活,
不容錯過的機密日常補完計畫第2彈!


 POINT6
第六屆台灣推理作家協會徵文獎首獎得主知言
全新構思長篇推理新作!
正義的真實面貌,是醜惡無比的。
正義逆位
正義‧逆位-小封(暫)  
預計上市日期:2015/7/21
作者: 知言
售價:260元
故事簡介:
在無人的廢棄空屋中,權益促進會會長頭下腳上倒吊在屋內,
脖子左右分別有深及動脈的傷口。
死者全身的血液,被分離成血清與血球,分置在身體兩側透明器皿中。

現場放著一張塔羅牌──編號XII「倒吊人」。
一名馳騁法庭戰無不勝的知名律師,從大樓墜落,
準準地插摔在鐵製的籬笆欄杆上,欄杆椎尖穿身而出。
律師的西裝口袋中,有一張編號X「寶劍」的塔羅牌……
離奇的死亡案件接連發生,考驗著剛剛上任的刑事組組長。
每起案件,除了現場都有一張塔羅牌外,並無其他明顯的連結:
沒有地緣關係,沒有性別關係,身分地位明顯有別,
行凶手法更各自不同:
有的需要用到高深的醫學技法,
有的,卻又只需要從被害人背後推一把就了事。
警方在社會新聞記者從旁協助與支援下發現,
死者之間雖然沒有地緣關連,
但是他們之間卻有一個明顯的交集連結……

 

POINT7
以XBOX360最受歡迎遊戲《戰爭機器》為背景,
描述人類面臨滅絕危機而依然奮戰到底,
並勇敢承擔其行動後果的戰爭史詩登場!
為了生存,你不得不付出多大的代價? 
戰爭機器:聯盟末日
戰爭機器:聯盟末日小封面 

預計上市日期:2015/7/15
作者:凱倫‧查維斯
售價:450元
故事簡介:
十五年前獸族從地底竄出,對錫拉星上的人類進行一場大屠殺,
為了避免走入滅絕之死境,人類展開一場救亡圖存的殊死戰。
現在,在歷經十五年的浴血奮戰,數十億人的慘烈犧牲後,
倖存者──維安政府聯盟的軍隊,連同一批老百姓──被迫摧毀自己的故國家園,
犧牲了整體文明,以扼止獸族勢如破竹的攻勢。

這最後一搏果然奏效了,但付出的是多麼巨大而沉痛的代價:
倖存的人數銳減,少到只剩下一小撮的難民。
遠避到一座叫維特斯的孤島後,他們開始一項令人觸目慟心的任務,
對這慘遭蹂躪的世界展開重建工作。
在偏安的這一段期間,一線生機隨之悄然生起……
他們不但與宿敵重修舊好,並再次對未來展開規劃。

但是,當維特斯遭到一個比獸族更可怕、也更致命的火力──螢光族,

一個形狀駭人、不斷突變、所到之處寸草不留、
足以摧毀一切的生命型態──的圍攻時,這短暫的喘息之機於焉破滅。
隨著螢光族無情的攻擊從本土延燒到了島上,
難民終於明白驅使獸族從它們的地下通道出動、
引發這場全球性戰爭的禍首為何。

正當馬可斯.菲利與部隊努力阻擋住這股入侵勢力的同時,
維安政府聯盟面臨著一個嚴峻且無可迴避的抉擇──
究竟是要與新敵正面硬拼到最後的一兵一卒,
或者逃到荒地,或許可以抓住渺茫的一絲生機,
就像難民一樣流離失所地活下去……
儘管聯盟主席理理查‧普萊斯考仍然死守著最後一個關於獸族、螢光族,
以及人類未來的可怕秘密……

 

POINT8

獨家繁體版序!最接近原作者的想法,獻給陷在愛裡的人!
我們往往還沒學會怎樣去愛,
就遇上了那個會愛一輩子的人。
思念成城(上)(下)
思念成城-上    思念成城-下  

相關情報
晉江NO.1暢銷作者、《月上重火》、《花容天下》天籟紙鳶轉型代表作!
◆天籟紙鳶出道以來最浪漫優雅的愛情傳奇!
◆你無法想像會有這樣的戀愛,但你一定會想要談一場這樣的戀愛!

預計上市日期:2015/7/17
作者: 君子以澤
售價:上冊280元/下冊260元

故事簡介:
他是她念念不忘的城,她是他一言難盡的傷。
影后申雅莉,同時享受著高高在上的優越,
和高處不勝寒的憂傷,一個回眸就萬眾矚目,
凡人只要抬頭,就能看見她代言的身影。
可現實是,人生路上,再也不會有那樣一個人,
對她說我比妳爸媽還要懂妳──十年來的今日,
手機都設置提醒告訴她:明天去幫希城掃墓。
但這天,一個容貌酷似顧希城、名叫Dante的建築師突然出現,

而她在他身上看見了少女時的夢想。
僅僅因為與相似的人互動就感到開心,
什麼時候,她,竟傻到了這個地步?
那個連擁抱都讓她心臟隱隱作痛的人,

就好像一條永不癒合的傷──
而他已經不在。

希城,我發誓再也不會愛你。
可是,我想和你在一起。

POINT9
冷血無情的商業鉅子X不知放棄為何物的天才少女
甜蜜虐心女王紅棗誠摯獻上演藝界愛情悲喜劇!
「為什麼要封殺我?」「那為什麼要捧妳?」
「我可以幫你賺錢!」「可是我不缺錢。」
親愛的總裁大人,你到底是喜歡我?
還是喜歡欺負我?(溫言:……)
總裁欺負人(上)
總裁欺負人_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5/7/14
作者:紅棗
售價:250
故事簡介:
溫言:
國內最大經紀公司SMT總裁兼負責人。唯一弱點:夏千。

夏千:
熱愛歌舞的天才女孩,機運卻出奇的差。

夏千這女孩怎麼回事?
之前苦苦哀求要進入SMT發展,

現在卻說:「我不屑有你這種上司!」
哼,她以為她是誰呀?無所謂,

反正封殺她的決定不會改變。
只是……為什麼不管怎麼打擊她,她總是能夠爬起來?
越是欺負她,怎麼心裡就出現更多她的影子?

堂堂溫言大總裁有事嗎?
兩人明明素不相識,他卻不由分說就下了全面封殺令。
原本天天打來探問的十幾家經紀公司一夕之間完全消失……
哼,我夏千可不是吃糖長大的!
溫總裁你等著瞧吧,很快你就會哭著求我加入SMT
 

 

POINT10
《言葉之庭》、《秒速5公分》
新海誠導演的夢幻處女作,披上全新色彩,
首次展現在讀者面前。
她和她的貓
她和她的貓-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5/7/21
作者:永川成基
售價:240

故事簡介:
某一天,隻身在都會生活的女子,無意中撿到一隻貓。

女子拙於用言語表達自身情感,貓兒在她的身旁默默地守護著。
在一次與朋友對話上的誤會,漸漸地,她的臉上不再出現笑容──
圍繞在數隻被撿回的貓身邊,描繪而成的四段連作短篇故事。

想要獲得本月好書請到「尖端EYE書坊」FB活動串(點它)留言告訴小編自己想要這本書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唷~

每一本書有個名額,今日起至7/19截止 7/20公佈得獎名單。

※贈書皆不含首刷贈品且會蓋公關用書章
※思念成城僅贈送上集
※18禁書籍中獎需出示年滿18歲之證件證明

※注意!在本文底下留言不具抽獎資格一定要到「尖端EYE書坊」FB留言才算喔


arrow
arrow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