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到了學生們的期中考應該都結束了吧~
那麼是時候啃一本好書啦
這個月你們最期待哪一本書呢?
記得看完後可以去尖端EYE書坊參加活動
就有機會拿到免費好書喔

cats 

 

POINT1
改編電影預計2016年上映!
2013好讀網票選最佳科幻小說
我不想擁有超能力,但我卻獲得了最強悍的力量。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但接近我的人都註定被毀滅。
闇黑之心(01)
闇黑之心_小封(1)  
相關情報
由福斯影業購買電影版權,《博物館驚魂夜》製片製作,預計2016上映。
2013好讀網票選最佳科幻小說。
亞馬遜評價與《移動迷宮》齊名。
紐約時報排名與《飢餓遊戲》並列。
逾20,000名讀者給予滿分5顆星。
因《闇黑之心》三部曲,迪士尼欽點作者亞莉珊卓‧布拉肯撰寫《星際大戰四部曲:曙光乍現》改編小說。
預計上市日期:2015/5/8
作者: 亞莉珊卓布拉肯
售價:320
故事簡介:

紅印者(燃燒能力):現存0
橘印者(心靈控制):現存3
黃印者(電力控制):現存50
藍印者(隔空移動):現存5,000
綠印者(過人記憶):現存20,000

六年前,一場傳染病消滅了美國98%的青少年人口,
倖存下來的少數人卻從此獲得了特殊能力。
政府將倖存者依能力分成五類,關在集中營進行矯治,
並對前三類危險分子嚴加控管,必要時直接殺害。

十六歲的露碧是少數倖存的橘印者,
為了在集中營裡存活,她假扮成與世無爭的綠印者。
但是無法控制的心靈力量正逐漸吞噬她的理智,
黑暗、殘忍的過去不時從回憶深處閃現……
某天,逃出集中營的大好機會,突然出現在她眼前,
她卻猶豫了……
如果她就是自己的地獄,不論逃到哪裡,不是都一樣嗎?

 【媒體強力推薦、讀者熱烈好評】

「這是我讀過最棒的書之一。我甚至無法正確表達我有多愛這本書,它觸動了我的靈魂,它就是這麼棒!」 ──紐約時報暢銷書《玻璃王座》作者莎菈‧J‧瑪斯

「這部作品緊張刺激又感人肺腑,看得我揪心不已!」──紐約時報暢銷書《邪惡可人》作者梅莉莎.瑪爾

「這部作品是反烏托邦書迷的首選,同時,喜歡羅曼史的讀者也會很享受主角露碧和連恩之間擦出的愛情火花。」──Eric Norton《校園圖書館期刊》

「布拉肯描寫動作場面的技巧高超……角色的發展很棒,情節緊湊且環環相扣,逐步展露出藏在故事深處的最大陰謀。」──Ilene Cooper《書單雜誌》

「一個驚悚駭人卻又引人入勝的反烏托邦世界。露碧被迫成為這世界的女英雄,她身上無法控制的力量,使她同時堅強又脆弱。她絕對會是最受讀者愛戴的小說主角之一。」 ──《科克斯書評》 

「故事快節奏的動作景,在令人心碎的結尾段落戛然而止,留下揪心的伏筆讓讀者恨不得早點拿到下一集。」──《出版人周刊》

「反烏托邦小說的全新描寫,不容錯過的作品!」──《羅曼史時報》


「糾結且吸引人的魅力之作。這是你所能想像的最幽暗的世界……布拉肯小心翼翼地依序透露故事背景和解謎線索,逐步推高閱讀時的緊張感……她用真摯的情感來調和書中絕對的殘酷。《飢餓遊戲》系列的書迷一定會喜歡這本書。」──《童書中心雜誌》

 小編報報:
小編在FB粉絲團頻頻預告的《闇黑之心》 
終於要在五月上市啦~~

這部媲美《飢餓遊戲》《移動迷宮》的超強大作
未來也會有許多好康活動在等著你們喔
想知道更多消息快加入
尖端EYE書坊粉絲團吧:http://goo.gl/sNXxyY

POINT2
紐約時報第一名小說、全美最熱影集《美少女的謊言》
作者莎拉.謝柏最新力作!
史上最高五顆星評價得主,全美六萬讀者瘋狂轉載推薦!
真實假象(女王心機系列三)
女王心機系列三_真實假象_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5/5/19
作者:莎拉謝柏
售價:320
故事簡介:

所有的事物都是謎團,
而解開一個謎的鑰匙是另一個謎。
──
愛默生

我叫莎丹梅瑟,
我被殺害了。
艾瑪是我從小失散的雙胞胎妹妹,
她一直假扮我的身分,急著解開我的命案。
但是謎團實在太多──
我信手亂寫的日記、糾結不清的感情生活,
還有足以奪人性命的危險惡作劇……
一直以來,她全力挖掘我朋友最黑暗的祕密,
但她卻沒有機會挖掘泰爾的過去——直到現在。
失蹤許久的泰爾竟然出現了。
艾瑪必須快點行動,弄清楚他是否要來報復──

或者他早就報復過了?

名人推薦

「流落異鄉假冒身分的孤兒、高中壞女孩的要命惡作劇、迷霧重重的命案與步步進逼的惡勢力,這一切元素讓《女王心機》成為絕佳的娛樂。」──倪采青(小說家)

「身為歐美影集小說迷的我,在艾瑪的帶領下彷彿身歷其境了一場女孩們勾心的歷險……少女的祕密一直都是吸引人的主題,儘管又愛又恨。人物描繪生動,故事鋪陳讓人愛不釋手,中毒一般的想往下一探究竟。」──Emilie(「大學生了沒」藝人)

 

POINT3

經典浪漫網遊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典藏版新裝登場,
全方位無死角要你再度戀愛!
如果我知道有一天會這麼愛你──
我一定對你一見鍾情。
微微一笑很傾城(典藏版)
微微一笑很傾城(典藏版)  
相關情報
專業男神製造家顧漫,經典作品《何以笙簫默》、《杉杉來吃》、《微微一笑很傾城》全面影視化!
◆顧漫×何何舞,最強作繪組合再度出擊!
◆經典浪漫網遊小說《微微一笑很傾城》典藏版新裝登場,全方位無死角要你再度戀愛!
◆沒看過微微的,別說你看過網遊;沒感動到再三回味的,別說你青春過!
◆首刷加贈☆顧漫御用知名插畫家何何舞繪製之 等我陪妳一生一世立牌

預計上市日期:2015/5/15
作者:顧漫
售價:340
故事簡介:
「微微,我們離婚。」
貝微微一上線,就看見遊戲裡的「老公」真水無香發來消息。
不是吧,不過是宿舍網路壞了半個月,就「情變」了?


「聽說他晚上八點要和小雨妖妖結婚!」
當初他們結婚時很樸素,而今天,真水和小雨妖妖結婚的場面無疑是超豪華的。
正準備離開,忽然看見橋下有人喊她:「蘆葦微微。」
那人站在楊柳樹下,一身白衣纖塵不染,攜著一把古琴,衣袂飄飄,瀟灑出塵。
微微眼睛都看直了──竟然是本服第一高手:一笑奈何!

「妳覺得這場婚禮怎麼樣?」 
微微囧,難道大神也是來八卦的?微微很外交地回覆:「很盛大啊。」
一笑奈何:「那妳想不想要一場更盛大的婚禮?」
微微呆。
一笑奈何:「跟我結婚吧。」

蘆葦微微,一笑奈何?
就這樣,紅衣女俠嫁給了第一次見面的白衣琴師,
而這,就是貝微微與肖奈童話的開始。
◆首刷加贈☆顧漫御用知名插畫家何何舞繪製之 等我陪妳一生一世立牌
微微一笑很傾城_立牌-示意圖  

◎人物介紹

貝微微
大二,電腦系系花,容貌美豔,身材火爆。
遊戲暱稱「蘆葦微微」,身負巨刀的紅衣女俠,PK榜排名第六。

◇肖奈
大四,校園風雲人物,清俊雅致的電腦天才。
遊戲暱稱「一笑奈何」,瀟灑出塵的白衣琴師,PK榜排名第一。

 小編報報:
大家知道為什麼《微微一笑很傾城》會出典藏版嗎
除了造福廣大的顧漫老師粉絲外 
是因為《微微一笑很傾城》確定要翻拍電影版囉
而且顧漫老師的令一部作品《杉杉來吃》的電視劇版《杉杉來了》
也開始在八大綜合台播放囉 快跟小編一起收看吧

POINT4
深度描寫犯罪者心理,探討「屍體頭部被切斷」
之各種理由,令人大呼過癮!
比《虐待狂刑警》更嗜血的偵探vs比《野獸之城》更黑暗的犯人!
橫溝賞史上最年輕得獎者獻上的問題作登場!
日本amazon網站、讀書meta網站大好評推薦!

 切斷
切斷_小封  
◎相關情報
「需要將頭部切下來的理由,主要有三種──」
大費周章取下首級卻扔在一旁的離奇案件真相究竟是……?結局令人震撼不已,後勁駭人!
★暢銷海外人氣推理作家 林斯諺 專文推薦
推理評論家/臺灣推理作家協會 喬齊安(Heero) 專文導讀
★尖端出版 「推理無國界」名家對決 五月強打登場!
《切斷》菅原和也 + 《淚水狂魔》林斯諺

預計上市日期:2015/5/12
作者:菅原和也
售價:280
故事簡介:
「誰知道屍體為什麼會被肢解!去想理由是警察的工作!
事情就是某個腦袋有問題的人殺了人後把頭部帶走而已!」
「啊?頭部的話就在那裡呢,你沒發現嗎?」
「咦──」

 擔任酒店少爺的透,在接送小姐繪子回家途中,
發現了一具沒有頭的屍體。
相較於驚慌失措的透,繪子則是語氣平淡地開始講解著
「需要將屍體砍頭的主要理由」──感覺這個女生好像有點怪怪的。
自從弟弟過世以來,透就一直消極地過著生活,
卻在莫名看著屍體微笑的繪子帶領下,被迫跟著一起展開調查……

 「我們會一起發現屍體,一定算是某種緣分!」

大費周章取下首級卻扔在一旁的離奇案件真相究竟是?
結局令人震撼不已,後勁駭人!
橫溝賞史上最年輕得獎者獻上的問題作登場

POINT5

台灣唯一一位作品登上世界最權威推理雜誌
《艾勒里·昆恩推理雜誌》(EQMM)的作家
島田莊司推理小說奬決選《冰鏡莊殺人事件》
人氣作家 林斯諺 挑戰自我全新創作!
淚水狂魔
淚水狂魔_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5/5/12
作者: 林斯諺
售價:260
故事簡介:
瓶中酒更濃郁,油更清澈,
──但瓶中淚呢?

 

嘉義市傳出震驚社會的「淚水收集者」案件,
連續發生年輕女子被綁架的消息。
根據報告,獲救的被害人除了遭到綑綁造成手腕腳踝的輕微瘀青外,
並沒有再進一步侵犯或是殘害,
而這幾起綁架案中最詭異的地方──凶手逼迫她們流出眼淚,
再用瓶子蒐集起來──令人難以理解的變態行徑。
身手矯健、個性火爆的女警昕揚,負責偵辦這起案件,
隨著她深入調查,漸漸找出被害人的共通點……
一場詭異犯罪者與熱血刑警的對決就此展開!
收集淚水背後的動機究竟是?難以預測的震撼真相! 
台灣第一位作品刊登上世界最權威推理刊物
《艾勒里‧昆恩推理雜誌》(EQMM)的實力派作家 林斯諺
十年蛻變成熟力作──


名人推薦
《幻之港》作者, 文化部年度藝術新秀得獎小說家何敬堯 專文導讀
推理評論人、《日本職棒喫茶店》編輯馬車道爵士 精彩解說

POINT6

蘋果日報暢銷小說榜、博客來中文排行榜、金石堂百大作家——
邪妄靈異天王 振鑫
惡寒刺骨,汗毛與雞皮疙瘩起立迎接……
你有,一則新殉息(全)
你有,一則新訊息_cover  
預計上市日期:2015/5/13
作者: 振鑫
售價:240
故事簡介:
李宗澤死了。我們都很想念他。
我們都以為自己很想念他。
──直到想他的同學逐個失蹤橫死為止。
臉書牆上一則則追悼詞、一張張標註好友的懷念相片,
真摯的友誼,卻成了躲不掉的索命預告……

林佳民:『相信你一定會在天國過得很好,人生的旅程感謝有你陪伴。』
李宗澤:『我在地獄等你,一起。』
長生楊:『期待來生還能跟你當朋友。』
李宗澤:『跳下去,我們現在就能繼續當朋友。』
米雅法兒:『我們都太年輕,還沒學會離別,來不及跟你說再見……
李宗澤:『我正在妳身後。』
陳明勳:『離別不是結束,而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
李宗澤:『黃泉,我們同遊。』

朋友一生一起走。所以,
哪怕死,你們也會陪我的,對吧?

POINT7
 大陸知名言情作家──卷息,台灣最強力作!
《黑館》甜心畫師Mai.E插刀繪製
我能代你解決所有煩惱,
但我的呢……?
女王事務所(下)完
女王事務所(下)_小封  
預計上市日期:2015/5/13
作者: 卷息
售價:250

故事簡介:
即使是攻無不克的A級代理師,
是否也無法挽回背道而馳漸行漸遠的愛情?
基於職業道德,杜月白仍然堅持假扮廖澤的未婚妻,
正當情勢大好、就快能功成身退之際,
徐沛然卻突然現身,回到廖家意欲奪回家業!

感情、事業、代理剪不斷理還亂之餘,
最大對頭金格鈴不甘曾敗於杜月白,居然又橫刀添亂,
以杜月白的祕密作為要脅,打定主意狠狠報復!
原已滿盤皆輸的人生棋局,甚至被一舉掀翻──

「呵呵,妳真的愛徐沛然嗎?這場感情不也只是樁代理案?」


想要獲得本月好書請到「尖端EYE書坊」FB活動串(點它)留言告訴小編自己想要這本書的原因就有機會獲得唷~

每一本書有個名額,今日起至5/17截止 5/18公佈得獎名單。

※贈書皆不含首刷贈品且會蓋公關用書章
※18禁書籍中獎需出示年滿18歲之證件證明

注意!在本文底下留言不具抽獎資格
  
一定要到「尖端EYE書坊」FB留言才算喔

部落格不會每天都確認,
如有疑問請至尖端EYE書坊FB詢問可以獲得較快的處理唷。

arrow
arrow

    spp7nove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